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被爆擁師妹入懷 公司回應緋聞了

GD(右)昨晚走出慶功宴會場,一把將Dara摟入懷中。(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上周末在韓舉辦演唱會,由於團員T.O.P即將在下月入伍,5位成員短期內難合體,台下除擠滿粉絲外,不少藝人也隱身台下化身小歌迷,包括人氣演員朴寶劍、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V、女團「Apink」娜恩都到場捧場。然而,昨晚「BIGBANG」舉辦慶功宴,隊長G-DRAGON霸氣摟著一名女子,被粉絲猜測是「2NE1」成員Dara,貼心護花舉動讓2人熱戀傳聞滿天飛。對此2人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表示「一切只是小玩笑」。

當天,GD與一名穿著藍色帽T的女孩,一同走出慶功宴會場,外面擠滿大批粉絲,女方原先打算將帽子摘下,但GD隨即幫她拉下帽子,並摟入懷裡,一路護送女方走出人群。有粉絲比對女方的衣服及指甲樣式,推測該名女子應該就是「2NE1」成員Dara。

GD(右)和Dara同屬經紀公司「YG娛樂」,2人從練習生時期就是好友。(翻攝自網路)

GD過去曾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傳緋聞,私人Instagram帳戶內也滿是2人出遊照片,但雙方皆未對外承認戀情。而如今GD被拍到與「2NE1」成員Dara親密互動,由於他與Dara同屬經紀公司「YG娛樂」,2人從練習生時期就是好友,有不少歌迷認為GD只是下意識保護好友,也有網友認為2人對彼此都熟悉,很有可能日久生情。

對此,「YG娛樂」稍早出面表示,網路流傳的護花照片,只是因為GD在慶功宴上,曾半開玩笑邀Dara拍(親密)照,照片只是2人之間的小玩笑,一番話間接否認熱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