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砸20萬辦尾牙 復古打扮像「收驚公主」

鬼鬼尾牙玩復古趴。(CJ E&M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很貼心,第一次在台灣辦尾牙犒賞身邊工作人員,紅包人人都有,誠意十足!

這次鬼鬼總共花費20萬辦尾牙,包含20多個紅包、吃知名雞湯以及續攤唱KTV,還在KTV還舉行抽獎活動,熱鬧十足。

鬼鬼以「上海灘」為變裝主題,她上網買全身行頭,從假髮、衣服、裙子到鞋子,行頭加起來才1000元台幣搞定,卻被大讚可愛。

鬼鬼(中)尾牙玩得很嗨。(CJ E&M提供)

雖然鬼鬼的女學生造型出色,但是一票人類似打扮站在一起頗像廟裡收驚的師姐,而鬼鬼因為穿粉紅色,被虧是「行天宮收驚公主」!

鬼鬼本周完成過年前工作,準備歡喜過年,農曆年要與好友姊妹們去日本玩一個禮拜,開心放大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