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究竟誤會了什麼?鼓鼓羞喊:不要碰我下面

阿翔的唇語轉述,竟被鼓鼓解讀成「不要碰我下面」。(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鼓鼓到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節目中邀請嚴爵和亂彈阿翔一起玩「唇語遊戲」,考驗3人默契,其中有一道考題是「不要碰我肩膀」,沒想到經過嚴爵和阿翔的唇語轉述,竟被鼓鼓解讀成「不要碰我下面」,讓主持人羅志祥直批3人默契爛透了。

愷樂說鼓鼓非常敬佩小豬,幾乎把他當成神一樣的偶像。(八大提供)

因玩遊戲失敗,三人都得接受電筆的懲罰。留著一頭招牌長髮的阿翔眼見鼓鼓被電到跌坐在地上時,不禁擔心的問:「我的頭髮會不會捲起來啊?」

一頭招牌長髮的阿翔眼見鼓鼓被電到跌坐在地上時,不禁擔心的問:「我的頭髮會不會捲起來啊?」(八大提供)

羅志祥透露住家的管理員一看到鼓鼓來,就直接放行讓他上樓,顯見2人的好交情。他們除了切磋討論音樂,小豬也會傳授一些唱跳技巧給鼓鼓,愷樂則說鼓鼓非常敬佩小豬,幾乎把他當成神一樣的偶像,愛說笑的小豬回應:「難怪有次看到他包包裡面,好像帶著拜拜的香!」妙語如珠,讓節目現場笑聲不斷,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月9日、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娛樂百分百》。

因玩遊戲失敗,鼓鼓接受電筆的懲罰,而跌坐在地。(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