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冷!林宥嘉為人夫首登《紅白》 冷笑話讓全場凍結

初為人夫的林宥嘉今登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連獻唱《寵兒》和《兜圈》兩首金曲。(台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初為人夫的林宥嘉今登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連獻唱《寵兒》和《兜圈》兩首金曲,這是他和老婆丁文琪登記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而在《紅白》跟林宥嘉一起pk的是田馥甄,田馥甄一襲仙女裝扮俏皮演唱《小幸運》和《童年》。

節目中張小燕一看到林宥嘉連忙說:「恭喜」,但林宥嘉卻裝傻直說:「是恭喜我演唱會票賣很好嗎?」這時田馥甄在一旁補槍說:「是雙喜臨門啦!」意即恭賀林宥嘉和丁文琪今公開已結婚消息。

現場林宥嘉還按照慣例來了一段冷笑話,他問說「什麼動物會害怕?」但現場觀眾似乎不買單,讓林宥嘉急得說:「這段可以剪掉嗎?重來」於是乎他在問一次,這次觀眾超配合得尖叫了幾聲,他便哼唱:「『海獅』(還是)會害怕。」原來是韋禮安〈還是會〉的歌詞,但現場氣氛卻瞬間凍結。

林宥嘉在《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中講冷笑話竟讓全場瞬間冷凍。(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