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勳關臉書開微博 中國網友照抵制《健忘村》

陳玉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導演陳玉勳新作《健忘村》是台灣、中國合拍片,近日電影宣傳起跑,中國網友起底他先前挺太陽花學運言論,揚言抵制該片。陳玉勳昨天發表聲明,否認自己是「台獨份子」,更表示支持服貿貨貿、當時僅「反黑箱」。陳玉勳更關閉個人臉書,並在近日開通微博帳號,目前塗鴉牆只放上澄清新聞稿。

陳玉勳在聲明中寫道,他先前的言論是被媒體斷章取義,加上網路謠言加油添醋,才演變成現在的情況,他喊冤:「我只不過是一個靠拍片維生的導演」、「和很多老百姓一樣,關心社會、關心我們生存的環境」,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希望台灣和中國的影視產業交流能有良性互動。

陳玉勳導演近日開通微博帳號。(翻攝自微博)

陳玉勳疑似為保新片在中國的票房,一連串大動作急滅火,但中國網軍並不買單,紛紛指他僅是向人民幣低頭,並將他與先前也捲入台獨風波的戴立忍相提並論,更有中國網友以他的新片名譏諷,「難道以為大陸是一個『健忘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