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妮可基嫚不服老 想再挑戰生第三胎!

現年49歲的妮可基嫚,自爆還沒有放棄再次懷孕生第三胎的念頭。(合成圖,翻攝自sassisamblog、Bollywoodlif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澳大利亞影后妮可基嫚,與鄉村歌手凱思厄本在去年結婚滿10周年,夫妻倆育有2名女兒,大女兒辛蒂露絲是妮可基嫚親自生下的,而二女兒菲絲瑪格麗特則是2人透過代理孕母所生,一家4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過,妮可對此還不滿足,過去就曾多次吐露還想再拚一胎的想法,只是找代理孕母這個行為遭到妮可的教會反對,夫妻倆只好黯然放棄再生第三胎的願望;如今,49歲的妮可基嫚,已經算是相當高齡的產婦,基本上若真要再次懷孕生子,一定會相當辛苦,然而她最近就招認自己仍然沒有放棄生第三胎的念頭。

妮可基嫚(左)與老公凱思厄本(右)結婚10年,目前育有2名女兒,不過她還不滿足,想再生一胎。(翻攝自Starkiddo)

 

最近在接受脫口秀《The Moms》訪問時,妮可基嫚就與2名女主持人聊到了自己還想為2個女兒再添弟妹的想法,先前被爆因為受新片影響,想認養小孩的妮可,吐露自己確實有跟孩子們聊到了領養的想法,她表示:「確實有的,因為我都49歲了,其中一個想要再有個弟弟或妹妹,另一個則不想要。」對此,妮可放話:「我永遠都不會否認這件事可能發生,畢竟當媽的吸引力是很強大的,像我姊姊就生了6個小孩,我的祖母更是也在49歲生下她的最後一胎,被封為該間醫院『最老的產婦』。」

妮可基嫚在41歲時,才以高齡產婦之姿,懷孕生下自己的第一胎,現在已經49歲的她,若要再次懷孕,必會更加辛苦。(翻攝自Pinterest)

中年才得子的妮可基嫚,自知可能無法陪一雙8歲與6歲的女兒太久,先前曾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身為「老媽媽」一事,就忍不住悲從中來落淚,她難過表示:「這讓我相當難過,但我只希望能夠待久一點,好看到我的孩子們成長發達,這是我對上天的唯一所求」,因此不難理解她怕女兒們未來可能會孤單、想再替她們生個弟妹來陪伴她們的想法。而在當天的節目中,妮可也大爆若與丈夫「性」致來潮想「辦事」的時候,都會直接跟女兒們說:「現在媽咪跟爹地要去享受我們單獨的親親時間囉」,完全不怕在孩子面前展現夫妻倆濃濃的愛意。

妮可基嫚自認是個「老媽媽」,很擔心不能陪伴女兒們太久,才會想再給她們生個伴。(翻攝自Country Fanca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