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的配偶欄被寫上了言承旭!當事人這樣回應...

林志玲(左)、言承旭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資料合成照,記者胡舜翔、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林志玲成為演藝圈「黃金剩女」的最後一人之後,許多網友就開始不斷拱她和言承旭復合,繼昨天網友發現近期2人曾參加同場婚宴、更疑似同桌用餐,被猜測好事已近後,今天又爆出維基百科上,林志玲的配偶竟被寫成是言承旭。對此,言承旭回應:「據我了解,維基百科是人人都可上去編寫的,所以這應該是網友開的玩笑吧!」

林志玲昨已透過助理表示,當天是富邦董娘女兒婚禮,很多藝人朋友也都在,林、言沒有相約也不同桌,不過卻認了2人「有打招呼」。事件起因則是劉畊宏後來在微博曬出一家人與言承旭的合照,為元旦生日的言寫下遲來生日祝福,大家才發現林志玲也去了那場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