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野生陳意涵街頭放閃 甜牽髮型師男友血拼

陳意涵(左)與髮型師男友Tom(右)穩定交往2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意涵與髮型師男友「Tom」李函唐相戀2年多,感情穩定的兩人,昨被直擊在台北街頭牽手放閃,恩愛模樣羨煞眾人。

陳意涵外型甜美,以開朗陽光個性廣受粉絲喜愛。(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本報讀者昨天(5日)下午在台北市敦化南路巧遇陳意涵,她頭戴橘色帽子,身穿灰色長版外套搭配內搭褲,大走運動休閒風,一旁的護花使者則是髮型師男友Tom,他左手提著2袋戰利品,右手不得閒地與陳意涵十指緊扣;在發現被民眾認出後,2人才慢慢放開手,繼續進行甜蜜的步行約會行程。

陳意涵(左)與男友Tom(右)十指緊扣在台北街頭漫步。(讀者提供)

陳意涵(右)與男友Tom(左)昨下午在北巾敦化南路逛街。(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