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淪小三?安室被曝密會人夫製作人共度春宵

安室奈美惠被拍到與已婚的知名製作人西茂弘過從甚密,周刊更放話將公開兩人的約會直擊照。(翻攝自FRIDAY)〔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9歲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上月才爆出豪砸日幣2億元(約台幣5554萬元)在京都購屋,據傳她視察新居時身旁還有神祕男護花,疑似覓得第二春,沒想到今天卻驚傳不倫戀浮出檯面,被指與已婚的知名製作人西茂弘過從甚密,天后淪小三成為今年日本藝壇第一個出軌醜聞。

根據八卦雜誌《FRIDAY》報導,安室和50多歲的西茂弘近日被拍到逛完百貨公司後,前往某高級壽司店用餐,隨後兩人搭車前往高級住宅區,安室下車後,西茂弘一度返回百貨公司繼續書店打發時間,隨後安室離開公寓後,兩人再度會合,舉止十分親暱。

根據唱片圈相關人士爆料,安室到今年3月底前還有一部分演唱會活動,之後便完全沒有活動,業界揣測她很有可能會將向粉絲宣布停止活動、引退或是再婚決定。

安室奈美惠(右)2014年被《女性Seven》爆料與西茂弘約會、同居,更披露1年前就曾拍到安室素顏抽菸與西茂弘同進同出的畫面。(翻攝自女性Seven)最近安室數次和西茂弘被拍到同進同出,雖然兩人身為歌手和音樂製作人,碰面也有可能是為了工作,但兩人多次被拍到共度週末,甚至一同外出吃飯再回到同一棟公寓過夜,關係應並不單純。更有爆料指出安室刻意搬到西茂弘與妻子租住的公寓,而兩人早在2014年便曾傳出疑似同居的消息,就連安室當時鬧獨立的風波都是與西茂弘一起策畫,不過當時西茂弘澄清並未煽動安室出走東家,兩人雖然住同一棟公寓但樓層不同,平常也不會去對方家,否認外遇傳聞。

《FRIDAY》則放話將在最新一期的雜誌公開安室與西茂弘的約會直擊照,引起外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