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網拍老公愛褲 鄧超哭喊:我可以贖回來嗎?

孫儷(前)與鄧超時常在微博鬥嘴,逗趣互動受到粉絲喜愛。(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與鄧超結婚多年,婚後育有1子1女,夫妻倆時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隔空鬥嘴,逗趣互動引起網友關注。今日孫儷在微博PO文,表示要把鄧超的青蛙褲子賣掉,還放上鄧超穿著青蛙裝的照片,讓鄧超瞬間崩潰,在發文下跪求老婆大人手下留情,兩人在微博鬥嘴的過程,讓網友笑翻。

鄧超無奈在孫儷微博留言,放話要買回褲子。(翻攝自鄧超微博)

孫儷先是在微博發文,「我要把這條褲子給賣了,有人要嗎」直言褲子太佔空間,並用超便宜的價格賣出,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她的網路商店購買,但仔細一看發現這件褲子,正是前幾天鄧超興奮地在微博和粉絲分享的「摯愛」,隨後鄧超就在底下留言「這條褲子是我的摯愛好嗎,為什麼這樣對我」、「起碼和我商量一下吧」並附上大哭表情,向老婆求情,沒想到求饒無效,鄧超立刻轉變語氣「搞事情是吧」、「誰買我永遠比他多一毛」、「我可以贖回我的襪褲嗎」

孫儷迅速將鄧超的褲子放到網路拍賣。(合成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但孫儷似乎下定決心要出清這件「大型垃圾」,完全不理會鄧超的求情,只擔心賣不出去,還不忘虧鄧超「怎麼辦,他總是買這種特別大陀,不華也不實的東西回家」。兩人鬥嘴的甜蜜互動,引來眾多網友關注,更出現了「孫儷鄧超微博日常」的話題,可見夫妻倆的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