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高齡產下二胎 40歲再拚第三胎

何妤玟產後認真減肥。(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何妤玟2012年與老公邵天成結婚,隔年生下大女兒「小恬恬」,去年又生下小女兒「呱呱」。40歲的何妤玟已經是高齡產婦,即時懷孕過程艱辛,但她想到老公是獨子,仍想再拼一胎,沒想到公公竟然勸她別再生了,「有兩個孫女已經足夠」,讓何妤玟備感暖心。

何妤玟的二女兒昨日才剛辦完滿月酒。(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何妤玟表示,這五年一直在生孩子、帶孩子,雖然十分辛苦,但老公非常疼她,一家人也因此感情更融洽,讓她感到十分幸福。何妤玟透露想在40歲前生三個孩子,現在經濟能力可以負擔,身體又還行,雖然年紀不適合,但仍想拼一胎。但何妤玟也坦言,公公心疼她的身體健康,表示現在生兒子,以後年紀大了沒辦法好好管小孩,不如照顧好兩個寶貝女兒就好,還笑說「這個年代,生兒子是別人的,女婿才是自己的,像我生兒子就跑掉了」。

何妤玟這幾年生了二胎寶貝女兒。(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