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暫別前扮雞 擺出87的原因是...

「浩角翔起」阿翔與浩子分別擺起數字8跟7姿勢,以「霸氣」之意推薦6部喜劇電影。(衛視電影台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成員浩子日前公布將在今年暫別演藝圈,兩人趁著拆夥前,合體拍攝衛視電影台「瘋狂雞喜看電影」推薦影片。

為符合今年雞年主題,阿翔身穿雞裝造型入鏡,與浩子兩人擺出所有雞年吉祥話的動作;只見兩人一下子擺出「聞雞起舞」、一下呈現「雞飛夠跳」、當然也少不了「金雞報喜」,各種趣味動作的展現看得出兩人好默契。

阿翔與浩子也分別擺起數字8跟7姿勢,以「霸氣」之意推薦6部喜劇電影。阿翔比出數字8時還自嘲說,「我是雞又比8,應該不會有其他不當聯想吧?」引來在場工作人員一陣爆笑。

「浩角翔起」趁著暫時拆夥前,合體拍攝衛視電影台「瘋狂雞喜看電影」推薦影片。(衛視電影台提供)

衛視電影台從除夕1月27日起一連6天每晚9點,推出6部全台首播影片,伴觀眾過新年。除夕由劉德華與黃曉明攜手主演的《偷天特務》打頭陣;初一安排人氣動畫《烏龍派出所40週年特別篇: The Final》;初二播出浩角翔起主演喜劇《傻瓜向錢衝》;初三有帥氣歐巴李敏鎬與鍾漢良互飆電力的《賞金獵人》;初四播軍教喜劇片《報告班長:勇往直前》;初五推出由王心凌、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一群辣妹主演喜劇「風雲高手」。

衛視電影台今年加碼推出《瘋狂雞喜看電影》贈獎活動,觀眾有機會抽到東京、首爾、上海、香港、新加坡及曼谷的來回機票,詳情可查詢衛視電影台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