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1年300天泡劇組 變拚命三娘全因...

陳喬恩曾透露一年有300天都泡在劇組,工作非常拚,只因為出道初期太苦、沒戲拍,現在格外珍惜工作機會。(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出道15年,幾乎每部戲都超受歡迎,她曾在受訪時透露,「1年大概有300天都會待在劇組。」因為努力工作是她對自己的要求,雖然渴望愛情的降臨,工作量極大的的她,幾乎是沒時間談戀愛,為何要這麼拚命工作?原來因為剛出道時的心酸經歷,才讓她現在極度珍惜工作機會。

陳喬恩和阮經天合作《命中註定我愛你》爆紅,從此擠身一線女星行列。(翻攝自網路)據《ETtoday》報導,陳喬恩2016年工作量極大,拍了2部時裝劇、實境秀、舞台劇、話劇之外,還有代言活動、記者會、頒獎典禮,每天像蜜蜂一樣轉個不停,讓她逐漸覺得能量耗盡,曾坦言工作結束後總是感到空虛又孤獨,她透露沒時間穿自己的衣服、沒有時間交男朋友,所幸家人不會催婚。

陳喬恩幾乎整年泡在劇組工作,被問到為什麼要這麼拚,她透露是因為出道初期走得很艱辛,2005年演完《王子變青蛙》後,竟2、3年沒有戲約上門,除了沒戲拍,還要撿別人不要的角色,還被公司逼唱歌、主持,好幾度陷入迷惘跟無助,找不到自己的定位。直到2008年遇到《命中註定我愛你》,和阮經天合作,讓演藝事業飛上高峰,擠身一線女星的行列,不過她也自曝,當年是因為其他女藝人不願意演出未婚媽媽的角色,最後才由她接下該角色,歪打正著讓星運大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