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巨蛋不准跳恐掃興? 伍佰這樣回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伍佰即將在3月展開全新Live House巡演「今夜伍佰8」,也預告將在今年中重新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可能會再唱進小巨蛋,不過小巨蛋設有防震條款,伍佰每回幾乎都會唱招牌嗨歌《你是我的花朵》,會不會擔心規定太多,無法讓歌迷玩得盡興,伍佰則樂觀的說:「不會啊!每次他們都很盡興。」也表示相關事宜都由主辦單位負責,自己只要唱好歌就好。

伍佰「釘子花」新春同歡會。(記者王文麟攝)

伍佰對於小巨蛋規定群眾不能跳動,則認為這是雙方溝通不順的結果,「有想過體育選手看到小巨蛋都在辦演唱會,很少體育活動,會怎麼想嗎?」

伍佰「釘子花」新春同歡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伍佰舉辦「釘子花」新春同歡會,和粉絲吃吃喝喝、玩遊戲、抽獎、合照等,讓90名粉絲都玩得相當開心。

伍佰「釘子花」新春同歡會。(記者王文麟攝)伍佰「釘子花」新春同歡會。(記者王文麟攝)伍佰「釘子花」新春同歡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