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奇異博士《雷神3》合體索爾、浩克

奇異博士(左)被確定將會出現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與浩克(中)、索爾(右)一起打擊惡勢力。(翻攝自comingsoon.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去年8月份時,《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泰卡瓦提提就曾於自己的推特上轉PO出一張索爾手上拿著寫著布里克街117號A(117A Bleecker St.)的小紙條,由於這個地址正是奇異博士在紐約「至聖所」的住址,當時就一度引發熱烈討論,認為奇異博士很可能會出現在《雷神3》中;而《奇異博士》於去年底正式上映後,在彩蛋中果然就出現了索爾跑到紐約登門拜訪奇異博士,希望他能幫忙協助尋找父親奧丁(Odin)的片段,當時就已經大致可以知道奇異博士應該會在《雷神3》中尬一角,現在迪士尼官方也正式確認他將會參演該片,讓奇異博士、索爾、浩克這3名超級英雄一起出現在同部片中。

索爾在《奇異博士》片尾彩蛋中,親自到奇異博士在紐約的「至聖所」拜訪,希望他能幫忙協尋失蹤的父親奧丁。(翻攝自推特)

迪士尼日前在他們的「D23」網站上的一篇《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迪士尼事物》新聞稿中,就寫道:「將在11月正式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會讓索爾、浩克與奇異博士齊聚一堂,來共同抵禦那些來自銀河的舊面孔或新出現的壞蛋們」,雖然只有這樣短短一句,也沒有多透露奇異博士的戲份究竟會有多少,不過仍然引發熱烈討論,讓人相當期待奇異博士在從自己的獨立電影「出道」後,首次與「復仇者聯盟」的英雄成員們一起聯手打擊惡勢力的時刻。

現在除了索爾(右)、洛基(左)這對「神兄弟」以及早就確定會參演的浩克外,《雷神3》陣容又確定加入了奇異博士,讓粉絲期待不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