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格姐姐閃嫁電競教父 男方說話了……

擁有一雙大眼,優格姐姐深獲大小朋友喜愛。(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OMO家族成員「優格姐姐」林姵君2017年元旦公布喜訊,閃嫁「電競教父」知名選手「殺梗」(Xargon),男方隨即也公開回應了。

從MOMO台出道的優格姐姐,曾被喻為兒童台「最正姊姊」,長相甜美的她獲得許多大小朋友喜愛,昨她開心在臉書秀鑽戒照,寫下愛的宣言「Yes I do.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再享享福…」甜蜜宣布即將成為人妻。

林姵君(中)元旦宣布閃嫁「電競教父」殺梗(右)。(翻攝自Xargon臉書)

Xargon隨後也透過臉書回應,他說:「很感謝粉絲及朋友們傳訊來的祝福,我們在這幾個月相處後雙方都認定了彼此,未來的想法及規劃都很符合彼此的期待,雖然一直覺得自己並不完美、也沒什麼自信能讓大家喜歡,但我很愛她,相信真心愛一個人就是鼓起勇氣最大的動力,所以在聖誕節前的某一天我決定偷買戒指求婚,後來我們討論希望能夠大方的公開我們感情消息,希望之後能開心的分享更多生活給大家知道。」

優格姐姐昨在2017年元旦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臉書)

「最後,無論未來有什麼樣的考驗,相信我們能一起成長,因為你們的見證,讓我們的愛情更幸福更圓滿」,Xargon最後甜蜜放閃說:「我愛妳,優格姐姐-林姵君。」愛的宣言閃爆眾人,被網友直呼「太甜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