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靜茹、瑪莎老情人再同台 阿信:要大公開嗎?

五月天演唱會,特別來賓梁靜茹(左)。(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元旦當然要有驚喜,五月天今晚在小巨蛋演唱會邀請梁靜茹當嘉賓,由於過去她和瑪莎曾是緋聞戀人,因此今晚阿信一再「撮合」,想讓梁靜茹和瑪莎有「交集」,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

五月天在回顧當年梁靜茹當嘉賓畫面時,鏡頭一度刻意轉向瑪莎,雖然這對昔日戀人,如今各自有幸福家庭,但再次同台還是讓歌迷好興奮。

今晚五月天和梁靜茹合唱《彩虹》,梁靜茹不解問歌迷:「播VCR時聽到你們在笑,怎麼回事?」她和阿信談到當年造型,阿信說:「受驚...受驚嚇。」並誇梁靜茹19年後越來越漂亮。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阿信很壞,意有所指說今晚是復刻演唱會,「沒有要復刻其他東西吧?」梁靜茹想轉移焦點,問說:「你們不想聽以前的故事嗎?」阿信竟問她:「現在要大公開嗎?」讓梁靜茹難以招架,她再轉話題:「你們的歌我很熟,我可以獨唱全場。」還說希望今天不要變綜藝感,「我很想掉眼淚,還好我們都還在這裡,以前大家都說唱15年差不多。」並問阿信:「你還沒累嗎?」梁靜茹說,五月天80歲,歌迷還是一樣支持,阿信說:「我們80歲妳來當嘉賓。」梁靜茹說:「我兒子來當嘉賓。」

接著合唱《聽不到》時,梁靜茹主動走向瑪莎身旁,全場粉絲高聲尖叫,她還特別貼近靠上瑪莎,只見瑪莎羞了起來。

梁靜茹下台後,全場粉絲頻頻高喊「瑪莎」,逗得瑪莎說:「欲蓋彌彰,本來就沒事呀,你們很奇怪耶!」

阿信也像看好戲似的,對歌迷說:「買到今天的票,真的值回票價了。」巧的是,接下來要唱的歌名叫做《I Love You無望》,阿信竟問瑪莎:「瑪莎,你要唱這首歌嗎?」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