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跨年爆驚喜 4度安可還不散

五月天跨年夜在小巨蛋舉辦「RE: Stand out十萬青年站出來」演唱會,左起為瑪莎、怪獸、阿信、冠佑、石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跨年攻蛋驚喜不斷,他們在倒數前夕,公開最新世界巡迴的主題「人生無限公司」,宣布首站今年3月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昨晚演唱會唱到凌晨12點50分結束,最後4度安可讓歌迷欲罷不能。

五月天陪歌迷跨年,引爆全場高潮,倒數後阿信接著嗨唱《派對動物》、《第一天》,現場宛若大型派對,動物氣球、彩帶從天而降,接著2度安可,阿信加碼唱《勇敢》、《知足》,只是團員鞠躬下台後,粉絲依舊熱情不散,安可聲不絕於耳。

拗不過歌迷的呼喚,最後五月天4度登台,唱完《人生海海》、《離開地球表面》,終於為演唱會畫下句點,阿信打趣狂比手勢,要歌迷趕快回家。

五月天今晚在小巨蛋舉辦第9場的復刻演唱會,緊接著3月展開「人生無限公司」全新巡演,首站3月18、19、20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接著到廣州、香港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