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金鋒合體滅火器飆唱倒數 台南跨年淚光閃閃

滅火器台南跨年晚會飆唱金曲。(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南報導〕民視《2017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倒數的藝人嘉賓是「滅火器樂團」,滅火器還獨家與陳金鋒合體獻唱《曾經瘋狂》,陳金鋒看似有點緊張,但仍和滅火器一起完成表演,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主持人胡瓜表示,陳金鋒雖高掛球衣,卻仍為棒球努力著。問及陳金鋒新年新希望時,陳金鋒表示希望明年能夠帶領中華隊獲得好成績,而全場觀眾和主持群也高喊「一定可以的!」,倒數前現場既溫馨又感人。

陳金鋒合體滅火器,獨家獻唱《曾經瘋狂》。(民視提供)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表示,創作陳金鋒引退的代表歌曲時,一直都沒有想法,直到某天開車回家,突然有靈感,才用手機錄下來,回家趕快把詞曲都寫下來,他強調這種歌曲一定要好聽,做的不好就變成千古罪人了,所以很謹慎處理。

前一晚彩排的時候,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看到舞台LED牆上播放著陳金鋒的影片,立刻起了雞皮疙瘩,他非常感動,並透露自從上次在陳金鋒引退儀式上大哭後,就沒再因這首歌曲而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