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1家四口同框 愛女抓周竟抓到...

章子怡(右二)和汪峰(右)家庭生活幸福。(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男星汪峰結婚,同年底產下愛女「醒醒」,她也將老公和舊愛所生的女兒「熙熙」視如己出,她今在微博曬出醒醒周歲慶生的照片,一家四口的甜密模樣羨煞眾人。

章子怡的愛女醒醒有著一雙大眼睛,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今在臉書曬出全家為愛女醒醒慶生的照片,她用心的將房間布置成粉紅色公主風,擺上各式氣球和動物玩偶,氣氛相當溫馨,一家四口更展笑顏同框,章子怡感性寫下:「醒寶今天一周歲了!感謝孩子讓我感受到太多為人母的快樂,身邊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也透露女兒抓周抓到醫護箱、博士帽和放大鏡,讓她相當開心。

醒醒抓周抓到醫護箱、博士帽和放大鏡。(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