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鬼月斬斷情 錦榮遭爆萬聖節夜店把妹

多年來,Jolin始終抱持不婚主義。(翻攝自Joli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和前男友錦榮「VJ戀」6年情畫下句點,外傳農曆鬼月2人早已協議分手,錦榮更被爆萬聖節在夜店把妹尋歡。

據《周刊王》報導,錦榮今年7月18日歡度32歲生日後不久,就和Jolin談好分手,2人從此各奔東西,形同陌路,一直到萬聖節前夕,錦榮遭直擊在台北市信義區某知名夜店,與3名辣妹共舞,還挑明自己是單身。

錦榮遭爆萬聖節在夜店把妹。(翻攝自錦榮微博)

對於萬聖節被爆把妹?錦榮經紀人否認並表示:「完全沒聽說這件事。」至於Jolin經紀人王永良則說,不再回應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