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結婚一周年 激吻蔡詩芸「每次都像第一次」

王陽明(左圖右、右圖左)和蔡詩芸結婚1年。(合成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去年結婚,小倆口愛得甜蜜,時常在臉書公開放閃,今天適逢結婚周年紀念,王陽明在Instagram上分享結婚照,對老婆愛的告白,融化一票粉絲。

王陽明向蔡詩芸告白。(翻攝自王陽明Instagram)

王陽明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和蔡詩芸的婚紗照,寫下:「每次親妳 都像第一次。」感嘆時光飛逝,回憶起去年婚禮宛如昨天才發生的一樣;而蔡詩芸也在臉書回應老公:「我想藉此刻向所有支持Sunny和我的朋友們表示感謝。因為有了你們,讓我們在過來的和以後的旅程中,忘記那些不被祝福的,而更堅定的攜手同行。我們的幸福將會永遠掌握在我們手中。一週年快樂,讓我們一起面對這個世界!

事實上,王陽明為了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2》的拍攝,已經1個月沒和蔡詩芸碰面,而蔡詩芸也曾表示王陽明不在家讓她挺孤單的;而前些日子她飛到中國探班,小倆口還一起度過聖誕節。

蔡詩芸(右)和王陽明一起過聖誕節。(翻攝自王陽明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