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樂觀拒做化療 名導陳俊良平安夜食道癌逝

蔡揚名(左起)、朱延平、陳俊良;林小樓(後排左起)、張佩華。(翻攝朱延平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電影導演陳俊良24日平安夜因食道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5歲。生前他執導過作品繁多,包括《春寒》、《新桃太郎》、《殭屍小子》、《新七龍珠》等超夯電影,他與導演朱延平、蔡岳勳父親「台灣黑幫電影教父」蔡揚名等電影人交好,如今離世讓許多電影人深感不捨。

陳俊良罹癌初期,氣色及身體狀況均十分良好,身形也並未消瘦,但導演朱延平十分擔心陳俊良,今年頻邀老友出來相聚,陳俊良今年上半年露面時,曾向友人透露,他不願做化療,背後原因多,但友人認為陳俊良態度正向樂觀,應存有信心對抗癌細胞,但過一陣子後,陳俊良最後仍是走上化療一途,周遭友人推測是因晚期拍戲過勞,「就是那陣子把身子給累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