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不娶阿緯女兒了 阿緯老婆喊:支持多元成家

威廉(右)昨日探望阿緯女兒。(翻攝自阿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緯昨升格奶爸,老婆豆豆奮戰12小時後順利產下女兒「錢錢」,阿緯見到期盼已久的寶貝愛女後也喜極而泣。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好友威廉日前則笑稱要娶錢錢當老婆,但「岳父」阿緯一直阻止他去,而昨日威廉終於達成願望,與錢錢相見歡,沒想到竟讓威廉改變心意,決定改娶阿緯,讓豆豆笑翻,直呼「我支持多元成家」。

阿緯日前喜獲愛女錢錢,升格奶爸。(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在臉書曬出威廉來看愛女的照片,笑稱「看你真的有買天后椅來的面子上,就破例讓你看錢錢一面」。照片中,阿緯細心地抱著寶貝女兒,威廉則在一旁做勢要親錢錢,三人畫面超溫馨有趣,連在一旁幫忙拍照的豆豆都笑說,「我支持多元成家」。威廉也在自己的臉書曬出三人合照,幽默地說,「20年計畫…覺得有點漫長,我還是直接迎娶阿緯,這樣我就可以正式入主點點心了」,還笑阿緯老婆放話,「沒有走到最後不要以為阿緯是你的。

阿緯(左)時常在臉書分享,和老婆豆豆的新婚生活。(翻攝自阿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