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錦榮情變 閨密洩「大男人」是分手主因

蔡依林始終抱持不婚主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與錦榮前天雙雙證實6年情斷,震驚演藝圈2人看似穩定發展,卻沒想到分手收場,不過,不願多談分手原因的Jolin,昨日仍被閨密洩分手主因!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Jolin與錦榮相戀就頻頻被衰,儘管總以行動打破傳言,不過最終還是分手,而2人都不願多談分手原因,Jolin閨密直言,因錦榮有些大男人,加上「婚姻理念不合」,2人最後才會走上分手一途,友人更透露,Jolin已不再是過去的小女人,儘管對愛情有所期待,認為感情是不可獲缺的一部份,但習慣獨立自主的她,結婚早已不是她的首要選項。

外傳錦榮與Jolin分手主因,是因為太大男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