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背包客遇見女王... 錦榮透露:這些年其實很寂寞

蔡依林和錦榮情已逝。(圖翻攝臉書)蔡依林和錦榮情已逝。(圖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依林(Jolin)與錦榮相戀6年,如今傳出11月已和平分手,感情昇華為朋友,令人不勝唏噓。外界猜測,兩人是因個性不合、聚少離多、對婚姻沒共識,三大原因導致情斷。Jolin和錦榮談情6年多,工作雖忙,還是常被媒體捕捉到一起甜蜜出遊,不過錦榮也曾經透露,其實這些年來很寂寞。

錦榮曾現身蔡依林演唱會。(資料照)錦榮曾現身蔡依林演唱會。(資料照)

《鏡傳媒》日前曾訪問錦榮,報導提到,來自紐西蘭的錦榮大學畢業之後,就在亞洲各地飛來飛去,一邊旅遊,一邊當模特兒,一直到他抵達台灣,愛上這裡的夜市,也因拍攝「玩愛之徒」MV和蔡依林(Jolin)相遇、相戀,從此成為后的男人,聲名大噪。

訪問中錦榮談到和Jolin相戀後的感觸,他說,自己的家鄉沒有明星和狗仔隊,其實沒有想到會變這樣,很不可思議。被問在台灣的這些年開心嗎?他則坦承「徹底的不開心」,因為壓力很大,不管做什麼都會被媒體做文章,讓他頭髮都白了。他透露,成了Jolin男友之後,自己變成跟拍對象,讓他都不敢交朋友,在台灣多年只有4個朋友,每天不是飯店就是待在家裡,經常都是一個人騎單車、吃飯、打電動,難免感到孤單寂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