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J戀6年情斷 好友潘瑋柏錯愕喊「蛤?什麼!」

潘瑋柏聽聞好友蔡依林分手消息,十分震驚。(MTV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6歲的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今證實與小她4歲的混血男模錦榮(Vivian)6年情斷,潘瑋柏今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擔任壓軸,聽聞好友情變消息震驚反問記者:「蛤?什麼!太突然了,我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所以我不予置評。」

SE7EN出席MTV最強音演唱會記者會,並宣布將於明年2月來台開唱。(MTV提供)

潘瑋柏接著表示,「我不太八卦,所以我不會去管別人的私生活,在這件事情還沒確認之前,我不會說什麼」,而聊到另一位好友陳妍希日前喜迎男寶寶,潘瑋柏則說:「很開心,人生很多時候覺得工作很重要,但有了愛的結晶,就會覺得不一樣。」並透露雖然還沒去探望剛生產的陳妍希,但聽說小孩滿重的,也非常恭喜她。

BOYFRIEND將參加今晚的MTV最強音演唱會。(MTV提供)

MTV最強音演唱會今晚將在台中舉行,除了范瑋琪、潘瑋柏、吳思賢、廖允傑、盧凱彤、熊仔等歌手助陣外,南韓歌手SE7EN及男團BOYFRIEND也將現身力挺,下午SE7EN出席記者會時更宣布將於明年2月28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而BOYFRIEND則挑戰揮毫寫春聯。

BOYFRIEND透露小時候雖然曾經寫過毛筆,但已經很久沒再寫過了,隨後6人七嘴八舌討論要寫什麼,接著以華語唸出自己寫的吉祥話,十分應景。

BOYFRIEND現場揮毫寫春聯。(MTV提供)BOYFRIEND現場揮毫寫春聯。(M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