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首度推子團 自評「轉大人」很幸福

XIUMIN(中)透露參加EXO-CBX活動時,讓他覺得很幸福,且成長不少。(avex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出道4年,連續3張正規專輯締造出累積超過30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10月底他們首度推出以主唱CHEN、伯賢、XIUMIN組成的子團「EXO-CBX」,在團中擔任大哥角色的XIUMIN感性透露:「在參加EXO-CBX活動時,我真的特別幸福,感覺這次活動讓我的歌手生涯更具動力,而且讓我成長不少,應該算是一個轉折點。」

對於EXO近日發近的第3張冬季特別專輯《For Life》,XIUMIN則笑說:「其實成員們十分喜愛這次的冬季專輯,儘管是我們自己的歌曲,但也會經常聽,有預感這次的歌曲應該會更加受到成員們的喜愛!」此外,而EXO-CBX的首張迷你韓語專輯《Hey Mama!》將於23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