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筑靠周董歌撐過罕病  被偶像追殺也開心

張小筑日前收到偶像周杰倫簽名CD,上頭還有為她打氣的話,讓她超開心。(映象帝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擅長即時戰略、射擊類電玩的人氣電競實況正妹張小筑,近日不但成立個人官方後援會Chu Club,臉書粉絲團更正式突破70萬人次。

擁有燦爛的笑容的張小筑,其實患有罕見疾病「漏斗胸」,是指胸口向內凹陷成漏斗狀之先天性畸形,外觀上胸口明顯凹陷,易造成心臟壓迫,如不矯正治療恐少10年壽命。因為這個疾病,讓張小筑感到自卑孤僻,不願與人群接觸,開始以電玩為宣洩情緒出口。

張小筑日前收到偶像周杰倫簽名CD,上頭還有為她打氣的話,讓她超開心。(映象帝國提供)

張小筑回憶小學時,鄰座同學將耳機塞進她耳裡,一首《龍捲風》就這樣烙印在她腦海中,後來又與親戚歡唱KTV,覺得《忍者》這首歌非常有趣,才發現原來這兩首歌都出自同一人,於是便深深喜歡上周杰倫的音樂.在她歷經多次手術、無法玩最愛的電玩時,都是靠著周杰倫的歌曲,陪伴她撐過在醫院的苦悶時光,也因為生病的關係,沒有辦法像一般歌迷一樣擠進周杰倫的簽唱會,但她始終慶幸自己的表姊是周杰倫的頭號歌迷,常聽表姊轉達周的活動消息,讓她很羨慕。直到長大後,第一次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時,居然感動落淚被朋友取笑,但心中的震撼,是足以珍藏的美好回憶。

沒想到張小筑經紀公司為了給她一個驚喜,力邀周杰倫為她打氣,在了解張小筑的故事後,知道她曾打進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女子組前十名,於是親自在專輯封面簽名並留言「打LOL加油」(《英雄聯盟》英語: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鼓勵張小筑。

張小筑超迷周杰倫,收藏他每張專輯。(映象帝國提供)

簽名專輯一現身,原本剛結束節目錄影、有些疲憊的張小筑立即眼睛一亮,驚喜地問:「怎麼可能!」對於這輩子第一個喜歡的偶像所給她的鼓勵,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她也開心的分享,當知道自己和偶像周杰倫有共同興趣時,真的很開心,甚至有一次因為身邊朋友的關係,曾和周杰倫打過一場《英雄聯盟》,當時周杰倫的遊戲角色不斷埋伏與追殺張小筑,她雖然打輸,但表示能被偶像追殺,才是真正令她開心的原因。

有舞蹈底子的張小筑,最近加緊努力練習一段可愛的舞蹈表演,準備於12月24日Chu Club成立派對上演出,以答謝各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