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小步把秦偉當「鬼」 轟娘砲別玩文字遊戲

濱小步要秦偉勇敢面對法律上責任。(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涉嫌多起性侵案,目前台北地院正積極偵辦中,首位指控秦偉的造型師濱小步,個人臉書曾遭檢舉而被迫關閉,她一度懷疑是秦偉在搞鬼,但據了解,是一位相當迷戀秦偉的鐵粉暗算濱小步。

秦偉涉嫌性侵案,台北地檢署日前將他起訴,由於秦偉涉嫌性侵8位女子,其中2人還是少女,總共10項罪行累計遭求刑41年。據《周刊王》報導,當時濱小步臉書因遭人檢舉而被迫關閉一陣子,據悉檢舉濱小步的其實不是秦偉,而是一名與秦偉同在「藝人之家」教會的女子Angel。該女子受洗後,成為秦偉帶領的「風秦小組」成員,私底下非常迷戀秦偉,因而多次檢舉濱小步。

北檢上月4日將秦偉(中)起訴,並具體求刑41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對此,濱小步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們交往,我會祝福他們的,但秦先生還是應該先面對法律上的責任,犯了錯就要有點承擔,不要娘砲玩文字遊戲;至截稿為止,Angel尚未回應。

昨晚深夜,濱小步透露今天還要出庭,「靠背,出庭每次講一遍就會掉眼淚一遍,真的很折磨」,但她說今天是秘密庭,不用見到「鬼」(指秦偉),「到時起訴公開庭,可能會見到鬼,我考慮不用去法扶申請律師,直接請《道士》收妖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