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日男心中「理想臉蛋」 藤岡靛踢下竹野內豐奪冠

藤岡靛奪下2016年日本男性「心目中的理想臉蛋」冠軍。(翻攝自藤岡靛Ins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今「ORICON STYLE」網站,公布日本男性「心目中的理想臉蛋」,比起去年都是熟男天下,今年上榜男星多以清爽形象走紅。以晨間劇《阿淺》紅回日本的藤岡靛,首次入榜就成功奪下冠軍,表現亮眼;去年入榜的竹野內豐、佐藤健今年名次大躍進,各自佔據2、3名,榜單可以說是大洗版。

竹野內豐在《王牌大冤家》中則剃掉招牌鬍子,展現清爽魅力。(翻攝自網路)

36歲藤岡靛出道12年,過去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台、港,去年回到家鄉日本演出日劇《阿淺》,成功晉升師奶殺手爆紅外更奪下「東京劇集2016」的最佳男配角獎。今年則一連接下日劇《拜託請愛我》、電影《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戲約接到手軟。而他精通日文、國語、英文、廣東話、廣東話等5種語言的知性形象,不只電翻一票櫻花妹及師奶粉絲,就連日男也覺得他相當有魅力,成功奪下今年「理想臉蛋」冠軍,大讚他「清爽形象看了就舒服」、「渾身散發出溫柔氣息」、「擁有與年紀相符的沉穩氣質」。

佐藤健憑溫柔形象奪下今年度理想臉蛋第3名。(翻攝自網路)

45歲型男竹野內豐去年擠上第9名,今年名次狂飆,一舉奪下亞軍寶座。他今年與小17歲的女友倉科佳奈屢傳婚訊,在日劇《王牌大冤家》中則剃掉招牌鬍子,飾演挑剔律師,網友大多認為他「充滿男子氣概」、「公認的熟男」,甚至有男網友表示「如果我是女生,會想跟他上床」。同樣名次大躍進的還有27歲男星佐藤健,清爽、帥氣又溫柔的形象,讓他從去年的第10名,竄升至第3名。

然而去年的前3名男星,名次都大幅衰退,去年冠、亞軍木村拓哉、福士蒼汰名次跌至5、7名,熟男阿部寬甚至直接掉出前10名榜外,取而代之的新入榜男星有妻夫木聰、玉木宏,以及多演出漫畫改編作品的山崎賢人,各自佔據6、8、10名,全都是以清爽形象走紅的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