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睽違3年合作CL!年末歌謠大戰將搭檔演出

G-Dragon(右)與CL(左)這對師兄妹將在26日的SBS「歌謠大戰」舞台上帶來合作演出。(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與現已解散的師妹團「2NE1」隊長CL,因都在同個經紀公司,2人在音樂上也都相當有想法,簡直就是一拍即合,感情好到猶如親兄妹般,令粉絲十分稱羨。G-Dragon在2009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Heartbreaker》中,就曾與CL一起為《The Leader's》這首歌填詞,後來在2013年G-Dragon為第2張個人專輯《COUP D'ETAT》宣傳時,CL當時還驚喜現身他《R.O.D.》這首歌的《人氣歌謠》舞台來助陣師兄;現在睽違3年之後,這對師兄妹又將再次合體,在年末的SBS「歌謠大戰」舞台上合作演出,令人相當驚喜。

G-Dragon(右)與CL(左)私下感情也相當要好,如同親兄妹般親近。(翻攝自推特)

根據《OSEN》報導,G-Dragon與CL確定將會在本月26日的SBS年末特別節目《2016 SAF歌謠大戰》中再次攜手合作,為粉絲帶來精彩絕倫的嘻哈合作舞台,對此,相關人士就透露:「GD與CL這個組合基本上連在YG娛樂都是幾乎看不到的,也從未有過2人一起準備舞台演出的經歷,加上2人都是引領世界性年輕音樂與時尚的代表人物,因此共同演出這件事真的是個大新聞。」

G-Dragon(右)與CL(左)即使在同一間公司,合體演出的次數也相當少,因此這次的合作舞台特別令人期待。(翻攝自推特)

先前才剛經歷團體解散的CL,也認為雖然這一年來讓她感到有些遺憾,但能透過這個演出再次與粉絲見面,仍令她感到相當慶幸;而2人的合作舞台也將由YG娛樂旗下的王牌音樂製作人Teddy親自操刀策劃,同時還會有2名非YG藝人、被G-Dragon與CL特別欽點的饒舌歌手,以神秘嘉賓身分來助陣演出,究竟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精彩的舞台演出,引發粉絲熱烈期待。

CL原本所屬的女團「2NE1」先前才驚傳解散,她雖表示遺憾,不過也十分慶幸能在這次年末舞台上再次與粉絲見面。(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