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保護胞弟不惜退通告 誇弟弟是歌星的料

江蕙(右)與妹妹江淑娜都非常保護弟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蕙的弟弟幼年時候因發燒導致智力受損,但愛唱歌的細胞依然活躍,江蕙曾誇弟弟:「我弟弟唱歌很好聽,是我們家最適合當歌星的料。」以前她和朋友聚餐、唱卡拉OK,也都會帶著弟弟同行。

江蕙(左一)從小就很疼愛弟弟(右一)。(資料照)

對於弟弟被攻擊受傷,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聯絡她一整天,但沒得到回應,陳子鴻今談到,去年江蕙辦封麥巡演,江弟弟每場都跟去看,彩排時有時會讓他站在台上唱一首,江弟弟都好開心,陳子鴻說:「他好乖、站上舞台唱歌好開心,聽到他受傷,真的很心疼。」

多年前江蕙曾因媒體把他弟弟弱智的事情拿出炒作非常生氣,當時不惜退掉很多通告,對於弟弟非常保護、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