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只能坐著...怪獸神預言被起底 粉絲朝聖

五月天展開9場演唱會。(圖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展開9場演唱會。(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昨天舉辦復刻版「諾亞方舟演唱會」,面對近來敏感震動問題,小巨蛋除了控管歌手,五月天事前也先打預防針,請歌迷別在場內跳動,不過,五月天怪獸2011年的臉書發文,也被粉絲起底,紛紛朝聖大喊「老大先知」。

怪獸的神預言,讓粉絲朝聖。(圖擷取自怪獸臉書)怪獸的神預言,讓粉絲朝聖。(圖擷取自怪獸臉書)

怪獸曾在2011年12月22日於臉書發文,他先指出,「為了大家的安全,小巨蛋演出觀眾距離舞台前緣不得少於6米,時代在變,法令在變,希望大家在high的同時,可以保持在自己位置上,並注意自己的安全喔」。他打趣地說,「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有一天政府規定所有人只能坐著聽演唱會的時候,那末日也不遠了...」。

沒想到5年後,因里民抗議,小巨蛋也嚴格管控盼歌手演出振動分貝不能超過63db,且呼籲別跳動,而五月天在場內也請工作人員舉牌子提醒粉絲,「演出期間保持歡樂,擊掌拍手,代替上下跳動」。

粉絲見狀後,紛紛前往怪獸的臉書朝聖,直呼「拜見先知大人!」「不要那麼神」、「老大,唱到80歲退休後,未卜先知這個可以考慮當副業!」「樂團界的劉伯溫換人當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