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睡著好辦事!小布半夜溜進哈德森香閨

布萊德彼特(左)與安吉莉娜裘莉(右)離婚後,桃花不斷。(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世紀佳偶「小布」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離婚震驚全球,離婚原因眾說紛紜,不過離婚至今3個月,小布桃花不斷,近來驚傳與辣媽凱特哈德森私下約會!

小布恢復單身後,與不少女星女屢傳緋聞,短短3個月就傳出與瑪莉詠柯蒂亞、瑪格羅比與席琳娜拍拖,老少通吃,魅力無法擋,據美國《Star》周刊爆料,小布近來再傳出與好萊塢辣媽凱特哈德森幽會,小布還等對方的2個兒子睡著後,才溜進香閨談情說愛,知情者指出凱特哈德森一直都很欣賞小布,先前接受電台訪問就直呼:「他真的很帥,而且天啊,他好性感!」坦言想跟小布約會,沒想到過沒多久,凱特哈德森便積極主動邀約小布外出。

據悉,凱特哈德森與小布低調約會數次,就連好姊妹安妮斯頓都相當力挺這段戀情,認為個性樂觀開朗的凱特哈德森,比裘莉更適合小布,對此,據悉裘莉對小布這麼快就發展新戀相當不以為然,不過因為凱特哈德森與安妮斯頓的友好關係,讓裘莉相當不爽,但小布的友人都相當力挺,希望他好好享受生活。 

凱特哈德森傳出與小布低調熱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