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音樂才女? 歐陽娜娜新技能竟是邊彈吉他邊...

歐陽娜娜不只是明星,還會拉大提琴。(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轉戰演藝圈之後雖然常被批評炫富、沒演技,但是她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卻是不可否認的,不只是擁有相當精湛的大提琴技,其實娜娜對其他樂器也是略知一二。今日,娜娜就在微博PO出了兩張自己彈吉他的照片,不過驚人的是,她竟然是劈腿彈吉他!

歐陽娜娜的新技能是邊劈腿邊彈吉他。(合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今日晚間,歐陽娜娜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練成了一個「新技能」,那就是劈腿!且身為音樂才女的娜娜不僅劈腿,還一邊彈吉他,能文能武的技能讓人超配服。此外,娜娜也感嘆這個技能她花了好多年才練成,更直言「果然得有個動力才能成功」,可能她就是靠一邊彈吉他一邊拉筋才成功學會劈腿的。

歐陽娜娜過去筋超硬。(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事實上,娜娜前幾年筋還超級硬,更有粉絲在留言區PO出娜娜之前完全不下去的照片,笑稱:「娜鐵們(娜娜粉絲名稱)懷念這個系列嗎?」讓人噴笑。而粉絲看到娜娜終於劈下去之後,也紛紛留言恭喜她,還搞笑回應「以後终於可以一不高興就劈腿了」。

歐陽娜娜微博全文。(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