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浩翔耶誕城假人挑戰破紀錄 蕭敬騰帶病壓軸唱

浩角翔起。(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後一天(18日)的演唱會由浩角翔起加上歌手郭靜擔綱主持人,演唱會開場由左左右右打頭陣,兩姊妹一出現就萌翻全場,隨後還有天王跟天后接連演出,嗨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左左右右。(記者趙世勳攝)

耶誕巨星演唱會現場,主持人浩角翔起和郭靜還有台上的藝人們一同玩起了近期最夯的「假人挑戰」,而台下萬位觀眾也當相當配合地靜止不動,頓時間時空凍結,形成一個有趣的情境,相當於破了同時最多人玩假人挑戰的金氏世界紀錄。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73。(記者趙世勳攝)

最後一天的耶誕巨星演唱會壓軸也是大有來頭,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將一連演唱3首歌。上週蕭敬騰因流感而取消所有行程,他今日戴起墨鏡現身耶誕演唱會彩排。蕭敬騰透過經紀人表示他的喉嚨仍有痰、還有點啞啞的,但他說沒問題,會盡全力做好此次的表演。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八三夭。(記者趙世勳攝)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鼓鼓。(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