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公不給套!劉伊心即戰力嬌嗔「再一次」

準老公林志隆求婚時沒用婚戒,劉伊心昨到板橋試婚紗時,撒嬌要對方再求一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伊心日前雖陷面試風波,說出「即戰力」金句力壓王大陸的「大平台」,仍不耽擱婚事進度,昨天她和準老公老虎牙子CEO林志隆,赴板橋婚紗店及西裝店試裝,繼續馬不停蹄籌備明年婚禮,劉伊心還嬌嗔:「婚戒今天才空運來台。」看來心情不受影響。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伊心和林志隆昨為婚事趴趴走,她透露準老公把大小事全權交給她,對方只要當人形立牌即可,問她手上帶的是否為婚戒?她笑著否認說:「不是,這是對戒,婚戒今天才空運來台。」她分享上月30日生日時,在公司忙到很晚,下班和同事們一起去KTV歡唱,到現場才發現林爸爸、林媽媽都來了,因為林志隆從國外訂的婚戒還沒送到,拿鮮花代替戒指求婚,劉伊心雖然很感動,但滿腦生意經的她仍忍不住嘀咕:「怎麼不跟我開的花店訂?」林志隆昨笑說:「怕洩漏祕密,就沒有驚喜了!」劉伊心馬上撒嬌:「沒有婚戒不算求婚,要再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