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與酷寒戰士共譜戀曲!美國隊長親自監工?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與「小丑女」瑪格羅比(右)將一起搭檔合演新片。(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漫威與DC已經是多年的死對頭,現在在超級英雄電影的戰場上又更是一觸即發,不過其實旗下的演員仍非常敬重彼此,甚至還能跨公司相互合作!最近,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美國隊長好友「酷寒戰士」巴奇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就將與在《自殺突擊隊》中大受歡迎的「小丑女」瑪格羅比搭檔,演出前花式滑冰金牌選手坦雅哈定(Tonya Harding)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電影《I,Tonya》,2人將在裡面搭檔演出夫妻,相當令人期待,更神奇的是,該片編劇竟然還是美國隊長?

瑪格羅比(右)將演出前花式滑冰金牌選手坦雅哈定,而賽巴斯汀斯坦(左)則將演出坦雅哈定當時的丈夫傑夫葛路里。(翻攝自Tumblr;此為粉絲P圖非真正合照)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瑪格羅比將在這部名人傳記片中飾演前花式滑冰金牌選手坦雅哈定,而賽巴斯汀斯坦則將演出坦雅哈定當時的丈夫傑夫葛路里。傑夫葛路里在199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前夕,曾涉嫌與妻子的保鑣一起僱人來攻擊另外一位美國滑冰選手南茜克里根,把對方的腿打斷,坦雅哈定則因包庇老公的罪行,被法院處以3年緩刑、500小時社區服務與16萬美金(約513.6萬台幣)的罰款,後來還被取消當年的金牌資格,以及被處以終身禁賽處分,曾經喧騰一時,劇中也將還原當年這段引人熱議的故事。

花式滑冰金牌選手(右)過去與前夫傑夫葛路里(左)的合照。(翻攝自Sports World News)

《I,Tonya》將由瑪格羅比自己的製片公司「LuckyChap」製作,並找來《絕命救援》的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預計將從明年1月開拍,並於2018年正式上映。除了這2名在漫威DC因演出受人喜愛的反派角色將搭檔演出,讓人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之外,另一個受到矚目的焦點,則是該片編劇的名字竟然是「Steven Rogers」,也就是美國隊長的本名,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稱:「美國隊長也太多才多藝了吧,會畫畫、會打仗,現在還會當編劇」、「隊長是想親自監工嗎?」引發爆笑。

除了導演以及雙主演的名單確定了之外,該片編劇的名字也因與美國隊長一模一樣而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