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晶晶英文教室開張 耶誕撞禮侯佩岑

李晶晶參加時尚耶誕善酒會,仍不忘教大家新的英文跟中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升格成設計師的名媛李晶晶因為「晶晶體」英文一舉成名,中英雙聲道的她今天晚上出席Prada耶誕慈善酒會,身上穿著滿滿的紅唇,李晶晶用一貫嬌滴滴的聲音說:「我最近學到一個新的成語,叫做『一見鍾情』。」現場忙問她一見鐘情英文怎說?她羞答答的回答「Love at first sight」。李晶晶說自己學會這個成語是因為一見到Prada的紅唇洋裝就愛上,加上耶誕節氣氛很溫暖,她就穿上紅唇洋裝搭配紅唇現身,李晶晶還說:「其實我平常不會畫這麼紅的嘴唇。」

侯佩岑說自己常常假工作真逛街,今晚準備幫老公挑件外套當禮物。(記者潘少棠攝)

李晶晶說每到耶誕節,禮物收最多的就是女兒,今年會幫女兒換輛腳踏車。沒想到侯佩岑眼光與李晶晶一致,笑說自己是「耶誕樹控」的侯佩岑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積極佈置耶誕誕樹,通常都會放到農曆春節之後才會讓耶誕樹下台。今年侯佩岑也打算送兩歲三個月的兒子一輛腳踏車,談到兒子就停不下來的侯佩岑說,兒子現在已經很獨立了,她很擔心自己才是會有「分離焦慮症」的那個人,講到未來兒子去上學怎麼辦?侯佩岑急說:「我好擔心自己會哭,所以第一天應該不會送他去上學。因為我覺得我兒子會很乾脆地跟我說掰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