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認了單方面通知下車 向宋智孝金鐘國道歉

宋智孝(左)與金鐘國(右)被《RM》製作單位逼退,引發粉絲不滿。(翻攝自OSEN)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超夯的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7年,不料昨日爆出繼Gary從主持群下車,連「能力者」金鐘國、Ace「宋智孝」也將退出,更誇張的是2人皆非自願離開節目,而是被製作單位單方面通知要離開節目,引發粉絲不滿,揚言拒看、抵制電視台,今天《RM》製作組發表了公開道歉聲明,也等於承認逼退2人的事實。

原本《RM》有意在第二季加入新主持姜鎬童(右),但姜鎬童因爭議而拒絕提議。(翻攝自Dispatch)

《RM》預計從明年1月下旬改版,甚至還傳出將由曾和劉在錫合作經典綜藝《X MAN》的姜鎬童(姜虎東)加入主持,但隨著金鐘國、宋智孝「被下車」爭議延燒,今天姜鎬童也宣布「事前並不知道細節、不想造成觀眾不便」為由,拒接這爛攤子。

《RM》製作單位今天發出的道歉聲明則稱,「沒有和成員們進行充分的溝通,因預料之外的改版新聞,給予了如同家人般相處的成員們傷害,非常抱歉」、「也非常對不起在這次事件中感到混亂的成員們與各位觀眾」,但這樣的回應並沒有消除粉絲的不滿,批評做了這樣的行為,根本不能再稱作家人了。

許多粉絲認為金鐘國(右)與宋智孝(左)並未受到應有的尊重,揚言拒看《RM》跟該電視台的節目。(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這次事件會惹怒粉絲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RM》雖然早在前兩個禮拜就告知成員們要改版,但宋智孝是在昨天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的「退出事實」,金鐘國也是在12日才被單方面通知不用再錄影了,更讓粉絲傻眼的是就連「長頸鹿」李光洙的經紀公司都表示,正在跟製作單位協商,並未決定去留,讓粉絲大嘆「7個人永遠一體」已不復見,如今可能變成「7-4」,氣憤表示以後《RM》改版將不會再支持了。

粉絲大嘆再也見不到「7012」的《RM》。(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已退出的成員Gary刪光所有IG發文,但自創品牌的臉書PO出了三人合照,被認為是在支持好友。(翻攝自HALYA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