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吻》男男CP引注意 網友讚超有愛

李玉璽、宮以騰與粉絲線上互動,一起看《惡作劇之吻》。(LINE TV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新版《惡作劇之吻》由LINE TV在台獨家首播,今主要男演員李玉璽與宮以騰和網友一同線上收看並互動,問及線上粉絲有什麼有趣的問題?李玉璽表示我和宮以騰就是最佳「男男CP」呀!隨後又說我們還有最萌身高差呢!引全場哄堂大笑。原來此劇有個橋段是江植樹跟金支柱有段「壁咚情」,令線上網友大讚這實在太有愛了,周圍都出現粉紅泡泡,連忙拱他們在一起。

李玉璽透露對自己吻戲相當有自信。(LINE TV提供)

然而網友也提出為何李玉璽在《惡吻》中有點「面癱」,李玉璽大笑說:「江植樹本來就這樣冷酷呀!我私下表情超多超發達的」,語畢,李玉璽即在現場擠眉弄眼一番,相當活潑。

先前李玉璽跟吳心緹在《惡吻》的「床咚」劇照曝光,引起粉絲一陣熱議,談到在「床咚」時會不會緊張?李玉璽直說:「不會緊張,反倒是女方相當緊張,但第一次在床上四肢咚人,感受相當特別」,不過李玉璽透露對於吻戲相當有自信,覺得自己吻技很ok。

李玉璽、宮以騰被封《惡吻》最佳「男男CP」。(LINE TV提供)吳心緹在《惡作劇之吻》被李玉璽壓倒在床。(王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