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辦生前追思會 孫叔叔也響應

傅達仁上書蔡英文總統,希望台灣「安樂死」合法,孫越叔叔(左)也響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以自身為例上書蔡英文總統,希望作為台灣「安樂死」合法首例,引發熱議,前天他收到總統府回應,卻感慨:「看來我是享受不到了啦!」不過,資深藝人孫越也響應傅達仁辦生前追思會作法。

本月27日傅達仁將舉辦新書記者會,他把活動定義為生前追思會,當天包括政界、體育界、新聞界、電視圈許多友人都將出席,記者會由傅達仁昔日台視老戰友盛竹如主持,乾兒子歌手李恕權也將在場為他演唱《當你老了》,現場將布置得溫馨熱鬧。

傅達仁希望台灣「安樂死」合法,卻感慨自己可能等不到安樂死立法之時。(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傅達仁日前和孫越在教會碰面,他坦言:「孫叔給了我好多智慧的指點,他也贊成辦生前追思會,孫叔說『以後死了躺在那,誰來也不知道』。」傅達仁這一周來漸恢復體力,也上節目催生安樂死法案,「反正我已經把命交給上帝,我盡力做我能做的。」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以自身為例上書蔡英文總統,希望作為台灣「安樂死」合法首例,獲得總統府正面回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