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氣日本女星訪台 大讚酸菜白肉鍋

篠原涼子(左)接受華視主播專訪及獻花。(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本超人氣女演員篠原涼子旋風來台三天兩夜,13日中午親臨華視參觀,為了尋找23年前來華視錄影的蹤跡,除了與當年《鑽石舞台》的導播相見歡外,也觀摩了《天才衝衝衝》錄影,曾國城大展國民外交秀日文,也大讚篠原涼子美麗、氣質好。篠原涼子也開心表示:「回到華視就像是回娘家一樣親切」。

篠原涼子和當年主持人徐乃麟相見歡,大讚徐乃麟保養得宜。(華視提供)

除了尋找當年記憶,篠原涼子也現身《天才衝衝衝》攝影棚,當年東京勁舞娃娃來台參加華視慈善晚會活動,主持人就是徐乃麟,兩人見面忍不住感慨時光飛逝之外,篠原涼子也驚訝徐乃麟的保養之道,完全看不出已經57歲。

這次台灣行篠原涼子除造訪華視以外,還透露這此來台,不只去了九份半日遊,也吃到了酸菜白肉鍋,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篠原涼子表示:「我很喜歡吃香菜,希望能用滿滿的香菜配上麻辣火鍋一起吃,感覺很幸福」。看不出來已經43歲的篠原涼子也透露保養祕訣,直說:「我有時間就會做熱瑜珈,每天都在家做仰臥起坐」。篠原涼子抽空到天才衝衝衝攝影棚探班。(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