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米恩和女主唱再續前緣 竟被狠甩耳光

舒米恩(右)和米非在MV中再扮情侶。(昌璐文創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馬、金曲等「多金」得主舒米恩,最近受邀擔任「小男孩樂團」新歌MV男主角,沒想到竟被狠甩耳光。

「小男孩樂團」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One Thing》,首波主打《天使也會受傷》是以「天使為愛放棄永生」的傳說故事為靈感,女主唱米非和舒米恩合演魏德聖執導電影《52Hz, I Love You》扮演情侶擋,這次和舒米恩再續前緣,邀他擔任男主角,兩人在MV中的感情戲充滿化學變化,有舒米恩懷抱米非教吉他的親密戲,以及鼻碰鼻的相許畫面,另外因應劇情,米非還狠甩舒米恩耳光。

「小男孩樂團」由主唱米非、團長兼吉他手昌哥、吉他手漢斯、鼓手俊凱組成,《One Thing》專輯更鼓勵人們要正視自己心底的聲音,不要輕易被其他因素影響而放棄前往夢想的路。

小男孩樂團新專輯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夢想。(昌璐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