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允鍾承翰在一起 曾沛慈吃味不開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鍾承翰和陳彥允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兩人因為感情好,除了戲中默契十足,戲外也常打打鬧鬧、互開玩笑,不僅有粉絲看好這對「男男」組合,連女主角曾沛慈都吃味地說:「我看你們才是一對吧!」

鍾承翰(左)陳彥允(右)兩人在戲裡因誤會大打出手,但私底下兩人在一起慘遭曾沛慈吃味。(TVBS提供)

劇中因一場誤會,兩人起了衝突,鍾承翰盛怒下狠狠揍了陳彥允一拳。不過陳彥允笑說:「演戲這拳根本小case」。鍾承翰在拍攝打戲前演練多次,就怕真的打傷陳彥允,但還是不改開玩笑的本性,對陳彥允說:「不用浪費時間,我們直接來真的吧!」陳彥允聽了嚇得回答:「平常我很挺學長的,這次就不奉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