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姊姊南非蜜月全泡湯!全因忘了做這件事

「小樂」吳思賢的姊姊吳思顏(右)於上月18日出嫁,升格成為幸福人妻。(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歌手「小樂」吳思賢的姊姊、女星吳思顏,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是網拍圈中的高人氣模特兒,上月18日她與遠距離戀愛的男友「Mr. H」在萬豪酒店舉行婚禮,現場整個被佈置成童話仙境,非常浪漫溫馨,賓客名單更是星光熠熠,排場相當盛大,弟弟小樂還有范范也都親自在婚禮現場為新人獻唱,讓新娘面子超足。而升格人妻後的吳思顏,本來將在今天(13日)跟老公一起遠赴南非去開心度蜜月,不過竟然被臨時喊卡、無法照原訂行程開心出遊,這一切全因夫妻倆忘了做「這件事」!

吳思顏(左)遠嫁杜拜,最近與老公(右)帶著親友團一起在當地遊玩,今天本來要從杜拜飛南非去度蜜月,卻突然無法成行。(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遠嫁杜拜的吳思顏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晴天霹靂..... 原本再過4個小時就要飛去南非渡第一個蜜月的我們.....因為台灣護照去南非要簽證,而我跟我老公都忘記了..... 因此在這最後一刻發現....去不了! 去不了! 去不了!!!」她更吐露,爬文後發現無法在現在自己所在的杜拜補辦簽證,必須得親自回來台灣一趟全部辦妥才能入境,而她得到明年2月才會回到台灣,也就是說,小倆口的蜜月機票、飯店、行程等,全部都推遲到明年3月左右才能順利成行,令她超崩潰。雖然老公表示可以馬上飛去不用簽證或者接受落地簽的國家,好彌補這個天大的遺憾,但吳思顏仍心灰意冷說道:「現在也不用整理行李去南非了⋯ 我今晚就好好睡一下吧」,顯現出濃厚的遺憾之情。

吳思顏今天凌晨崩潰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與老公因為忘記入境南非要提前辦簽證,所以整趟蜜月只能取消延後了。(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