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包下霍建華主演電影票 霸氣挺老公

霍建華(右)娶了林心如後,2人至今感情甜蜜。(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男星霍建華主演電影《28歲未成年》本月初風光上映,他辛苦拍攝賺錢,全因有個賢內助、女星林心如力挺,其實,她也對霍建華做了不少窩心事。

霍建華辛苦拍電影《28歲未成年》,最近風光上映,身為他最親近的人,林心如說甚麼也要挺到底,前天她透過微博,秀出排成一個圓形的數10張電影票,表達義不容辭力挺老公的決心。

林心如包下排成圓型的電影票,用行動支持老公。(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用行動支持老公,看在霍建華鐵粉眼裡,同樣也感到相當窩心,直呼「霍太真霸氣」。由於林心如目前懷胎7個月,離卸貨僅剩3個月,讓她在大前天結束錄音工作後,開心宣布:「最後一項任務~完成!明年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