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藤井LENA穿和服拋飛吻 卡哇伊甜笑合體Kitty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時尚秀「2016 亞洲時尚大賞 TOYOTA presents AFA in Taipei」今晚在W Taipei登場,名模藤井Lena、Rola、女團「乃木坂46」西野七瀨、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走秀各出奇招搶鏡。Lena穿上粉嫩和服,與Hello Kitty同台大走甜美風,拋飛吻比可愛,搶走鎂光燈焦點。

藤井Lena今登台走秀,與Hello Kitty合體登紅毯。(記者陳逸寬攝)

藤井Lena 相隔半年再登台,今雖天公不作美飄起小雨,但她依舊露出甜美笑容,穿上和服化身和風美人登上伸展台。她透露比起複雜打扮,更喜歡男生簡單打扮就好,只要穿上基本款就夠帥氣。

藤井Lena今登台走秀,將可愛教主位置拱手讓給身旁的Hello Kitty。(記者陳逸寬攝)

今她與Hello Kitty甜美合體走紅毯,被問她「覺得誰比較可愛」,她靦腆笑回「Kitty已經是神一般的存在了」,把可愛教主位置拱手讓出。音樂教主小室哲哉今也登台,擔任時尚秀演出嘉賓秀琴藝。

藤井Lena今登台走秀拋飛吻。(記者陳逸寬攝)藤井Lena今穿上和服,化身和服美人登台走秀。(記者陳逸寬攝)「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西野七瀨、堀未央奈今登台走秀。(記者陳逸寬攝)
小室哲哉今登上時尚秀,擔任演出嘉賓秀琴藝。(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