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教會也有不同聲音?昆凌PO彩虹愛心

昆凌今天在臉書PO出彩虹愛心,被網友大讚是支持同婚。(翻攝自昆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歌手周杰倫因為驚人創作天分和獨特唱腔,出道多年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他和圈內好友劉畊宏感情不錯,篤信基督教的劉畊宏多年來也一直希望周杰倫可以改信基督教,不過周杰倫直到認識現在的老婆昆凌後,才真正受洗為基督教徒,並一同加入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該教會牧師多年來不斷提倡「同志可以被治癒」,加入該教會的藝人梁文音、黃美珍等,也都曾出現反同言論,不過周嫂昆凌今天在臉書PO出彩虹愛心,被不少粉絲回應彩虹留言,感謝她願意支持同志婚姻。

昆凌在挺同音樂會舉辦日PO出彩虹愛心,被網友指支持同志婚姻。(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今天在臉書PO出彩虹愛心,被不少網友大讚「有愛」,更回應很多「彩虹留言」,感謝昆凌的支持。不過其實昆凌和周杰倫,都屬於曾發表反同言論的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該教會牧師顧其芸曾說出「同性戀是偏差行為,可經由矯正導引回來」的言論,曾在該教會活動的歌手梁文音、魏如萱和黃美珍等人,也曾因為「反同言論」引起網友撻伐,如今昆凌公開PO出彩虹愛心支持同婚,無疑是對挺同團體打了一劑強心針。

周杰倫曾為說出不少反同言論的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寫歌。(擷取自YouTube)

事實上,周杰倫多年來未發表過反同言論,也為今年8月舉辦的「愛最大」演唱會錄製宣傳影片,讓不少挺同網友慶幸「反同教會也有分裂聲音」,不過也有網友不確定昆凌的PO文是什麼意思,昆凌本人也未針對此篇發文內容回覆網友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